加州葡萄酒协会品鉴研讨会将开始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加州葡萄酒协会冷气候黑皮诺年度品鉴会和研讨会将于3月18日在伦敦伊丽莎白女王第二会议中心( Queen Elizabeth II Conference Centre London)举行。届时,葡萄酒**、侍酒**Gerard Basset,葡萄酒**Keith Issacs及Schug酒厂的Claudia Schug Schuetz都将在加州品鉴会期间来到现场参加研讨会,探讨冷气候黑皮诺,展示多款佳酿。

本次研讨会将为现场嘉宾提供绝无仅有的机会,了解行业**对于加州黑皮诺风格变化的详解,品鉴一系列冷气候黑皮诺佳酿。

黑皮诺也会是整个品鉴会的核心,将**展示参展商*喜爱的黑皮诺葡萄酒。

注:加州葡萄酒协会是一个由1000个加州酒庄和葡萄酒相关企业组成的协会,该协会制定和倡导公共政策,旨在营造良好的葡萄酒生产、消费和享用环境。该组织致力于凭借其在可持续性葡萄种植及葡萄酒酿制领域的**地位,进一步加强加州和美国在业内的经济和环境重要性。可持续性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制是一个能够提高加利福尼亚葡萄酒**知名度和好评度的**营销项目,该项目组与加利福尼亚州旅游局携手合作,旨在展示加利福尼亚州丰富多样的葡萄酒与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