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葡萄酒协会抗议卫报的抵制调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南非葡萄酒协会**英国卫报进行关于“**南非葡萄酒”的**调查。卫报调查显示1719名参与者中59%选择“**”,甚至有140名读者的评论,表示很多人支持**。

南非葡萄酒协会及各酿酒厂表示农业工人的**没有影响到葡萄收获。同时,南非*大的工会Cosatu警告农业行业可能会再次举行**,南非黑人工人农业部门工会(Black Workers' Agricultural Sector Union)也表示呼吁**社会**南非水果和葡萄酒的行动作为工人**的条件。

南非葡萄酒协会在公开信中称南非葡萄酒行业尽一切可能保护其工人的权益,卫报的这项调查可能给南非葡萄酒行业带来“难以想象的破坏”。(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