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葡萄酒行业多举措应对危机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澳元对美元汇率升高,澳洲葡萄酒行业低迷,澳大利亚葡萄酒协会鼓励生产商集中精力发展**产品,采取多种措施应对危机。

在黄尾袋鼠折戟美国、**酒业待售之际,澳洲葡萄酒行业开始从中吸取教训,重新寻找发展方向。猎人谷Brokenwood酒庄总经理兼*席酿酒师Iain Riggs表示,现在是澳大利亚生产商渡过难关的*佳时机,如果汇率发生变化,将又是一次大震动。去年澳洲葡萄酒出口量增长3%,达到72100万升,且价格也有所上涨。为节约成本,生产商也开始提高散装酒的出口比例。同时澳洲酒商还不断改进葡萄酒风格、尝试新品种以求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来源:**h.com.au)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