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有意恢复格鲁吉亚葡萄酒供应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俄罗斯***责成瑞士驻第比利斯大使馆**利益处,为格鲁吉亚代表团签发入境签证,以便前往俄罗斯就**葡萄酒等产品供应事宜与俄方谈判。这一消息是俄***新闻司发布的。

消息说:"俄罗斯***收到总防疫医师根纳季·奥尼先科提交的关于为参加谈判的格鲁吉亚代表团办理入境签证的申请。这一代表团将与俄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就**葡萄酒供应举行谈判。为此已经指示瑞士驻第比利斯大使馆**利益处予以办理"。

俄格两国关系紧张后,俄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在2006年春天禁止格鲁吉亚葡萄酒和矿泉水进入俄罗斯市场。俄方的借口是格鲁吉亚产品质量非常低。

在2008年8月底莫斯科承认南奥赛梯和阿布哈兹*立之后,格鲁吉亚方面与**断交,并宣称这两个高加索国家被占领。目前,瑞士驻格使馆以及驻莫斯科使馆分别设有**和格鲁吉亚利益处,为两国国民办理领事业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