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节前酒水市场:葡萄酒抢占礼品市场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走访了郑州各大卖场超市及酒水行,2012年由于经济形势及“酒精勾兑门”、“塑化剂风波”等事件影响,全国白酒市场销量有所下滑。受此影响,一些葡萄酒商家借机发力,欲“替代”**白酒进入礼品采购清单,夺得更大的市场。

随着今年严查酒驾政策**,以及人们对健康理念日渐认同,与往年相比,葡萄酒的销售明显风头正盛。

经三路一家私人酒窖的经理告诉记者,日益被市民接受的葡萄酒文化使葡萄酒和洋酒摊位人气高出许多,目前葡萄酒饮用的消费群在郑州逐渐上升。在中原路一家大超市酒水专柜,葡萄酒和洋酒柜台不仅在架商品明显丰富,市民的购买热情也很高。一超市经理表示,近一个月来,红酒、洋酒的销量比去年同期上涨约一成。

“无论是健康消费还是时尚消费,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葡萄酒。”一位商超人员这样告诉记者,随着大家酒水消费理念的改变,今年春节葡萄酒卖得肯定比往年都要好。

同时,记者了解到,因担心春节来临涨价,不少消费者已经开始提前买酒。据不少经销商介绍,很多老客户已经开始订货,相比去年,今年的订货时间有所提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