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酒师认证培训成职业教育新商机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文化在中国源远流长,但专业鉴酒师一直存在较大缺口。为了培养葡萄酒专业人才,由新西兰贸易发展局、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联合发起的新西兰“葡萄酒高度影响力计划”,将于1月28日-31日在新西兰惠灵顿正式推出。

据举办方介绍,此认证培训课程主要为中国葡萄酒专业人士量身打造,通过教授清晰、准确、连贯的葡萄酒知识,*终提高中国葡萄酒人士的专业水平。“这是新西兰*次在中国举办葡萄酒培训课程,而所有的课程将由中国和新西兰的葡萄酒**亲自教授。由于它的**性和专业性,将极大提高中国葡萄酒鉴酒师的鉴赏水平。”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亚洲市场经理江孟亭说。另悉,在1月28日-31日的展会上,新西兰葡萄酒**BobCampbell将出席会议,并亲自为学员授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