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业首推全球联动CASTEL网站改版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欧洲*大葡萄酒企业CASTEL于1月17日推出了**改版的中文门户网站(www.castelchina.com)。与旧版本相比,新的中文网站除在界面架构上**与其**门户网站保持一致之外,更突出注重信息更新方面的“**联动”,向中国葡萄酒消费者和爱好者及时发布**葡萄酒业的*新动态和时尚信息。与此同时,新的中文网站还大量增加了与消费者沟通互动的内容成分。

CASTEL是目前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的**品牌,而**中文网站的推出,也成为**葡萄酒巨头企业里中文企业网站信息*为齐全、更新*为即时的消费者沟通平台,突显出这家立足中国15年之久的法国企业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变化之一:网站界面版式**统一

CASTEL新版中文网站在界面外观上变化*大的一点,是采用了与CASTEL**官网**一致的版式设计。这一简洁明快的版式无疑将给初访者留下更加深刻的印象。

据CASTEL中国区有关负责人介绍,新中文网站采用**统一的版式,*先是CASTEL集团出于统一企业视觉识别体系(VI)的考虑。而在中国市场,新的网站版式设计也使得葡萄酒业的从业人士和普通消费者能更明确、更直观地鉴别CASTEL的品牌和产品。

“CASTEL是一家在**范围内拥有较高知名度的跨国葡萄酒企业,中国市场的合作伙伴和消费者们所接触的CASTEL品牌和产品,也是这一**体系的一部分。”这位负责人表示,“当他们访问我们的中文网站和其他语种官方网站时,**一致的视觉设计使他们对我们的**体系产生更直观的了解和信任,帮助他们有效鉴别我们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

变化之二:中文信息更新实现“**联动”

“**葡萄酒新闻”是**改版的CASTEL中文网站大力推荐的一个栏目。这一栏目里滚动更新**葡萄酒业的*新行业新闻和时尚资讯,而这些信息分别由CASTEL遍布**的营销机构和市场观察机构所提供。

“**体系是CASTEL的一项核心优势,也是我们能为各个区域市场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所提供的重要价值所在。”CASTEL中国区负责人认为,对于经销商和消费者而言,CASTEL扮演的并不仅仅是产品供应商的角色,CASTEL所提供的**酒业资讯和时尚,同时也为经销商的经营决策和消费者的生活方式提供有价值的参考,这一点业已为CASTEL在诸多发达国家市场的实践经验所证实。

据该负责人介绍,此前CASTEL中国区已经着手在旧版网站中逐步提高“**葡萄酒业新闻资讯”类内容所占的比重,这一努力得到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双重赞赏。在这次中文网站改版之后,CASTEL法国总部将为新版中文网站提供更为有力的信息支持,确保CASTEL的中国经销商和消费者能通过这一平台获取更多有价值的新闻资讯,同时也将这一网站建设成为一个连接中国与世界葡萄酒文化的重要交流平台。

变化之三:“消费者沟通”成为*要导向

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起步时间较短。出于开拓市场的需要,此前各进口葡萄酒供应商或代理商的官方网站多以“经销商沟通”作为*要任务,网站上所提供的信息绝大多数是针对葡萄酒经销商或葡萄酒业从业人士,与消费者的日常葡萄酒生活有关的内容只是作为网站的辅助信息而有所点缀。

在CASTEL的新版中文网站中,“消费者沟通”则已经明显上升成为网站的*要导向。新版中文网站更多地从普通消费者的视角入手,不仅详细介绍了CASTEL旗下的主要产品体系及其特征,也进一步向消费者介绍CASTEL在中国营建的庞大市场网络体系,让消费者能“按图索骥”地获取自己所中意的葡萄酒产品的运营商信息。除此之外,CASTEL新版中文网站也提供了大量有关酒菜搭配、葡萄酒文化、葡萄酒品鉴技巧和礼仪等实用内容,并且还提供了实用化的产品真伪鉴别服务。

CASTEL中国区有关负责人认为,CASTEL扎根中国市场15年之久,业已成为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高品牌,这也对CASTEL在中国市场的消费者沟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CASTEL在中国市场的布局和运营已经达到了这样一个高度,我们与在中国市场的合作伙伴时刻保持着顺畅的联络,现在我们要更多关心的是如何与我们的消费者进行更深入、更紧密的沟通。”这位负责人说,“我们希望我们的消费者绝不仅仅是通过产品接触我们的品牌和企业,我们希望能真正成为他们有助益、有感情的亲密伙伴,进入他们的生活圈子,支持和协助他们享有更高品质的葡萄酒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