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新西兰合资公司确认扩张计划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与拉菲罗斯柴尔德家族成立合资企业后的*款佳酿进驻欧洲,新西兰克拉吉庄园(CRAGGY RANGE)总裁Terry Peabody目前确认了其核心产品的扩张计划。

去年九月,埃德蒙男爵的儿子本杰明?德?罗斯柴尔德男爵(Baron Benjamin de Rothschild)与新西兰克拉吉(Craggy Range)酒庄正式合作,在马尔伯勒Rapaura Road处一片26公顷葡萄园种植长相思与黑皮诺。

*款佳酿品牌为Rimapere,意为罗斯柴尔德家族五个分支的"五箭标志"。"Rimapere品牌葡萄园由克拉吉团队管理,该团队同时还负责澳大利亚与新西兰经销网络。克拉吉主席CRAGGY RANGE表示计划进一步扩张核心品牌。

Peabody说:"我们一直希望扩大葡萄园。此次与罗斯柴尔德家族联手是个很好的机会,不会影响到我们自己的品牌。"尽管*个年份Rimapere定价比克拉吉稍低,产量只有几千箱,未来有望扩大产量,以满足市场需求。"我们已开始在澳大利亚销售Rimapere,所有配给都销售一空,与此同时公司还在**罗斯柴尔德香槟。"

尽管目前尚未确认谁将出任Rimapere品牌英国市场代表,但市场一直由罗斯柴尔德家族自由经销团队进行管理,Peabody透露,这款Rimapere葡萄酒目前已经运往法国。而在中国香港和中国大陆市场,罗斯柴尔德家族的所有产品都由捷成洋酒(Jebsen Fine Wines)负责经销。

克拉吉品牌扩张计划

Peabody表示,克拉吉酒庄目前拥有500英亩葡萄园,我们的种植项目正在接近尾声,现在正寻找四块土地,但我们仅对风土条件与现有地块相当的土地有兴趣。克拉吉的葡萄园50%位于霍克斯湾,大部分品种为美乐、霞多丽与西拉。其余大部分葡萄园位于马尔伯勒产区,重要种植长相思、黑皮诺和少量的雷司令。此外,中奥塔哥也有少量的黑皮诺和灰皮诺。

Peabody称,由于产品系列的多样化,公司更愿意与那些喜欢新西兰葡萄酒的酒商建立合作关系。"几乎没有新西兰酿酒商的葡萄酒如同我们一样风格各异。我们希望他们会对我们有所关注。"

至于克拉吉下一阶段的扩张计划关注点,Peabody称自己对马尔伯勒与霍克斯湾产区非常感兴趣,下一步将在马尔伯勒购买大量土地。

尽管新西兰与其他主要出口市场一样面临**挑战性的经济压力,但Peabody建议,目前对于那些拥有资金的人来说是扩张的契机。"对于种植商们来说目前仍然属于艰难时刻。对于大型酿酒商并不会如此,而对于小型酿酒企业的确如此。"

为了面对这种情况,Peabody为其扩张计划提供了更进一步的解释。"对于每1000家精品葡萄酒公司来说,总有一家是成功企业。我们的确需要稍微大点儿规模的企业。"

强调葡萄酒行业的"复杂性"时,他称"拥有**销售团队非常重要"。Peabody对众多小型酒厂的商业生存能力仍然持怀疑态度。

这些观点是基于Peabody自己20年的葡萄酒从业经验。1993年,Peabody在妻儿的劝说下进入葡萄酒行业,1995年开始购买土地,1996-2000年间与克拉吉联合创始人、葡萄酒与葡萄栽培主管Steve Smith共同种植了大部分克拉吉葡萄园。

回顾这段时期,Peabody认为是好运气和创业能力**了市场潜力。"新西兰时机刚刚好,新西兰葡萄酒当时还不出名,你可以合理的价格购买土地,酿造**的葡萄酒。"

20年之后,Peabody确认,克拉吉酒庄会继续保留家族运营的精神。"我们为后代子孙开发了这样一笔遗产。"他解释道,他*大的孙子已经投入到公司的业务中,而10个孙儿中有几个已经表达了同样的兴趣。

除了他扩张葡萄园获得克拉吉商业前景的野心外,Peabody正忙于加强其**销售队伍。公司的客户遍布**五十个国家,主要**现有市场,同时也增设专人开发亚洲、欧洲和美国市场。

Peabody说:"我们在亚洲的销售增长惊人,明年中国有望成为我们的第二大市场。"目前美国仍然是克拉吉**大出口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