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已成法国干邑最大进口额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法国国家干邑局(BNIC)主席、马爹利(Martell)总裁让-马克·莫雷表示,*近两年,中国已经成为干邑*大进口国(进口额)。

就进口量而言,2012年美国仍然是干邑*大出口市场,达13.9335千升,新加坡位居第二,为8.2057千升,中国位居第三,6.8906千升。2011年干邑对中国与新加坡的出口数据大致相同,涨幅接近9%。自1995-2005年经济大萧条以来,中国一直在推动干邑销售,这与一些大型干邑生产商对中国市场的**攻势分不开,**瓶**的生命之水品牌于19世纪初出口至中国。人头马前任执行总裁奥利弗说:“中国消费干邑已有很长历史,现在主要的消费群是成功的中产阶级人士。”莫雷认为,中国人喜欢在饭前、饭中和饭后来点VSOP(五年以上陈酿)或XO(至少陈酿15年)。目前,中国市场白酒消费量占99%,消费额为94%。干邑市场份额还不到进口烈酒的0.5%;威士忌则占进口烈酒的41%。由于干邑消费集中于城市中产阶级,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不断推进,干邑消费势必上升。莫雷说:“去年我们卖掉了100万箱(9升一箱)马爹利干邑,成为中国**大西方烈酒品牌,也是**个销量达100万箱的西方品牌。2009年干邑成为中国**个获得地理保护的国外产品。(文章来源:W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