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大略省收获冰葡萄开始酿酒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本周一,加拿大安大略省尼亚加拉湖区气温降至零下8度,冰酒酿造**Inniskillin终于可以收获冰葡萄酿酒了。周二凌晨,*先采收的是天然冰冻的品丽珠与雷司令葡萄,接下来是杂交品种威代尔(vidal)。

按照规定,在安省,气温必须降至零下8摄氏度以下,才可以采摘葡萄酿制冰酒,因此为**冰冻条件,葡萄大多在半夜收获。另外,葡萄的白利糖度还必须达到35度,相当于每升含糖350克。

一周前,奥肯娜根山谷(Okanagan)遭遇北极气团,气温骤然降至零下13摄氏度,当地酒厂迅速收获冰葡萄酿酒,葡萄白底糖度平均高达42度(每升含糖量约420克)。

冰葡萄采摘后立刻压榨破碎,而葡萄中所含水份一直保持冰冻结晶状态,果汁的浓度印度更高,更浓缩。据Inniskillin称,冰酒产量只有餐酒产量的10%-15%,非常低。

今年,酒厂打算推出少量用品丽珠酿造的起泡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