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科学家找到检测葡萄烟雾污染新方法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澳洲科学家Yoji Hayasak及其同事在《农业和食品化学杂志》上发表报告称,他们已经找到检测葡萄是否受到野*烟雾污染的新方法。

随着**气候的变化,澳大利亚及其它地区野*发生率不断提高,野*烟雾会严重影响酿酒葡萄的品质。用“烟熏”葡萄所酿的酒香气和口感很不理想,甚至会有“熏肉”、“消毒水”、“烟灰缸”的糟糕气味。Hayasak在报告中表示,可以通过检测愈创木酚和4-甲基愈创木酚含量的方法来检验葡萄是否受到烟雾污染。愈创木酚和4-甲基愈创木酚是只有在木材燃烧时才能产生的酚类物质,该方法已通过实验验证。(来源:sciencedail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