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葡萄酒价格今年将有所反弹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价格回稳,罗伯特帕克准备重新品评2010年份葡萄酒,欧洲精品葡萄酒公司( EF Wines)总监Jon Barr目前称"波尔多葡萄酒市场似乎正在回暖"。

arr称,拉菲此前在香港市场销售状况坚挺,而他补充道"这可能只是因为赶上中国的新年临近。尽管如此,目前情况逐渐回稳,消费者兴趣逐渐**。价格尚未有所下降,Liv-ex指数表现出增长趋势,我认为这是一个好年份"。

一年前,波尔多面临严重的价格下跌局势,葡萄酒采购商纷纷转而投入其它产区佳酿,如勃艮第、香槟和**托斯卡纳。尽管波尔多一级庄2005年份和其它好年份遭受重击,波尔多其它酒庄,特别是右岸酒庄及1996年份等部分受忽视年份的葡萄酒交易量表现良好。

arr补充道,随着帕克会重新品评2010年份,发布分数后,对于该年份的兴趣可能会有所提升,这种情况去年年初也发生在2009年份佳酿中。

对于今年的期酒状况,Barr称期酒会一如既往地以价格问题为导向。截止目前,行业内对于2012年份称其为产量小,但品质**。如同2011年份一样,2012年份可能称得上是"绊脚石",未能激起帕克和大多数美国媒体的兴趣。帕克称,2012年份会"惨败"。

正如Barr所说,危险之处在于产量小将鼓励酿酒商太高价格,但他警告称,如果2012年份的品质如同2011年,那么这种情况就不会存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