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香槟销量占全国的一半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在上海,香槟正开始步入人们的夜生活。拒不**统计,目前中国市场销售的香槟有一半是在夜店里被消费的,在夜店里,服务生会给客人**一口气买三瓶送一瓶的优惠,这样一来,对香槟的品尝过程就没有那么细致了。Lanson香槟在中国的代表Lisa Chhith提到:“绝大多数香槟的消费发生在夜店,除此之外,一些酒店的早午餐也会供应香槟。”

上海这座热闹的城市,是香槟酒在中国*大的市场,销量几乎占到了全国的一半。一些比较大的香槟品牌,如酩悦,玛姆,皇牌凯歌,巴黎之花等入投入大量资金和 一些夜店签下*家销售协议。其它较小的香槟品牌则采取其它策略,比如面向中上阶层的人士开展香槟品鉴讲座。“如今的香槟市场就像前些年中国的葡萄酒市场一样,比较年轻,但这个市场会持续发展,虽然这可能比葡萄酒市场发展所需要的时间更长。中国人还没有习惯香槟的气泡和酸味。” 泰亭哲香槟的中国大使Mary Ann Levanza女士说道。数据显示,2011年香槟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量为130万瓶,仅相当于比利时市场的七分之一,但年增长率却在20%左右。其中泰亭哲香槟在中国的销量上涨了40%,这一数据也更加坚定了香槟厂商的信心。在**中国市场的同时,香槟厂商们也将面临着一个严峻的课题——如何保护香槟的原 产地命名。香槟行业协会中国代表处的负责人王蔚称:“对香槟这一特定名称的侵犯是多种多样的:比如各种不规范的中文背标以及国内酒类生产厂商的滥用。”此外,她还要和各种名为“梦幻香槟别墅”的房地产项目做斗争。因为“香槟”这种法国人眼里的饮料,在中国常常和“美好 ”和“优雅”相联系,这正是中国人梦寐以求的东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