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年货展上可淘到特价法国红酒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年货展,合肥市民除了能淘到各类本土特色年货,还能买到味道不错的外国口味精品美食。昨日,记者从年货展主办方了解到,原装进口的法国波尔多金伯爵干红葡萄酒、拉菲罗斯柴尔德红酒等4款醇香红酒以及禾味黑豆系列休闲食品都能在年货展上买到。

合肥吉迅贸易公司负责人杨扬告诉记者,该公司将在年货展上推出的4款红酒都是原装进口的一级红酒,其中波尔多金伯爵干红葡萄酒和西班牙*葡国干红葡萄酒目前在合肥市场上还没有商家销售,而另外两款红酒也只有在希尔顿、万达威斯汀这样的五**酒店有卖。 杨扬介绍,虽然这4款参展红酒的品质很高,但将在年货展上优惠销售,基本都在80元-160元左右,比市场价便宜了一半。此外,该公司还有一款产自西班牙的伯爵特级初榨橄榄油,在年货展上将以市场价7折优惠售出,同时推出买3瓶送1瓶的促销活动。

在日本,过年吃煮豆,就是希望新的一年能勤勤恳恳地工作,相当于中国人吃鱼象征着年年有余一样。合肥禾味食品有限公司将在年货展上推出黑豆、金时豆、黑豆曲奇和炒米这4款休闲类食品。该公司负责人李晓文介绍,年货展上,该公司参展的产品都会以市场价5折优惠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