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春节自酿葡萄酒成大连送礼新宠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临近过年,酒是走亲访友必备的礼物。*近自酿葡萄酒成大连送礼新宠。

“我家过年送礼都不用买,送我自酿的葡萄酒就行了,比在外面买的红酒还受欢迎呢!”金州新区的林女士告诉记者,每年秋天,她都会自酿一些葡萄酒储存起来。林女士说:“年纪大了,多多少少都有点动脉硬化,血脂高的问题,听说葡萄酒有***、抗氧化、降血脂的作用,但是又怕市面上的红酒有添加剂而且酿造起来也不是很麻烦,就想着自己酿着喝吧,放心又实惠。再加上过年了,现在送东西都讲究个心意。”记者发现,身边很多年轻的朋友也越来越青睐亲手自酿葡萄酒。大连烹饪中专**营养讲师申永奇刚刚去欧洲考察过葡萄酒酿造工艺,他分析了几个自酿葡萄酒比较常见的误区。许多市民为了酿出口感更好的葡萄酒,喜欢将葡萄去皮后放到酿造罐里,而此做**使葡萄酒**不具备**的功效。申永奇介绍说,葡萄酒之所以具有抗氧化、***、软化血管等功效全靠葡萄皮,主要是皮里的多酚、花青素等植物化学物,而不是里面的果肉。若将皮去掉,那酿出来的酒就跟普通的酒没区别了。此外,并不是所有葡萄都适合酿葡萄酒,市民应该选购皮厚的葡萄,这样酿出来的酒**效果更好;酿酒尽量不要选用塑料材质的容器,应选用密封好的玻璃陶器容器,以免造成红酒发霉或影响酿造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