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波尔多名庄纷纷开通中文官方微博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玛歌酒庄(Chateau Margaux)中文官方微博于1月18日正式开通,**条微博称:“……玛歌酒庄开通官方微博,希望通过微博增进沟通,同中国葡萄酒爱好者分享玛歌故事和优雅**的玛歌葡萄酒。”据了解,与玛歌同为波尔多五大一级名庄之一的拉菲酒庄(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已早于去年5月开通中文官方微博“拉菲之旅”,“粉丝”目前已超3.5万名。

玛歌酒庄中文官方微博的新浪认证为“玛歌酒庄民营农业公司”,企业标签有“玛歌酒庄”、“波尔多”、“1855列级”、“一级名庄”、“玛歌红亭”、“玛歌白亭”、“法国名庄”和“Margaux”。

酒庄简介称:“400多年来,玛歌酒庄始终致力于高品质酿酒技术的追求,并且通过长期对于其风土的辛勤研究,对于学习和创新的持续渴望,对于市场需求的高度敏感性,以及*重要的是,家族对于葡萄酒事业的孜孜不倦的投入,令玛歌酒庄屡创辉煌。在1855年官方评级制度正式形成之前,玛歌酒庄早于17世纪末就被认为是‘**名庄’中的一员。自此,玛歌酒庄声名鹊起、名利双收。如今,Corinne Mentzelopoulos夫人继续追寻其先父的足迹,携同以Paul Pontallier先生为*的团队献身于出产**、平衡以及和谐的**佳酿。”文、图/庄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