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家族新西兰合资公司扩张计划有新进展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去年九月,埃德蒙男爵之子本杰明·德·罗斯柴尔德(Benjamin de Rothschild)与新西兰卡拉吉(Craggy Range)酒庄正式合作,在马尔堡Rapaura路一片26公顷葡萄园生产长相思与黑比诺,目前**款合资葡萄酒Rimapere已经销往欧洲。

Rimapere品牌葡萄园由卡拉吉团队管理,同时还负责澳大利亚与新西兰经销网络。卡拉吉主席特里·皮伯蒂(CRAGGY RANGE)表示,打算进一步扩张核心品牌。皮伯蒂说:“我们一直希望扩大葡萄园。此次与罗斯柴尔德家族联手是个很好的机会,不会影响到我们自己的品牌。”*个年份Rimapere定价比卡拉吉稍低,产量只有几千箱,未来有望扩大产量,以满足市场需求。“我们已开始在澳大利亚销售Rimapere,所有配给都销售一空,与此同时公司还在**罗斯柴尔德香槟。”目前,Rimapere已运往法国,罗斯柴尔德家族的所有产品在中国大陆和香港都由捷成洋酒(Jebsen Fine Wines)负责经销。卡拉吉品牌皮伯蒂表示,卡拉吉酒庄目前拥有500英亩葡萄园,种植项目基本接近尾声,现在正寻找四块土地,前提是风土条件与现有地块相当。卡拉吉的葡萄园50%位于霍克斯湾,大部分品种为美乐、霞多丽与西拉。位于马丁堡(Martinborough)的葡萄园主要种植长相思、黑比诺与少量雷司令。马尔堡葡萄园种植长相思,另外中奥塔哥也有少量葡萄园种植着黑比诺与灰比诺。皮伯蒂称,自己对马尔堡与霍克斯湾产区非常感兴趣,下一步将在马尔堡购买大量土地。1993年,皮伯蒂在妻儿的劝说下进入葡萄酒行业,1995年购买土地,1996-2000年与卡拉吉联合创始人、葡萄酒与葡萄栽培主管史蒂夫·史密斯共同种植了大部分卡拉吉葡萄园。皮伯蒂通过扩展葡萄园来**卡拉吉的商业化未来之路,与此同时,他还在加强**销售队伍。公司的客户遍布**五十个国家,主要**现有市场,同时也设了专人开发亚洲、欧洲和美国市场。皮伯蒂说:“我们在亚洲的销售增长惊人,明年中国有望成为我们的第二大市场。”目前美国仍然是卡拉吉**大出口市场。(文章来源: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