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加州顶级酒:啸鹰酒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去年伦敦**红酒交易所(Liv-ex)发布了*有影响力的100款佳酿品牌排名,排名五大标准是:在Liv-ex佳酿交易所的交易行情;来自罗伯特·帕克的平均分数(Allen Meadows为勃艮第佳酿评分);平均价格;一年价格表现;价格乘以平均产量。

加州的啸鹰(Screaming Eagle)品牌成为新晋品牌,位居第七。均价约16,500英镑/12瓶(750毫升/瓶),仅次于柏图斯(Petrus)。在2012年晋级排名中,啸鹰是少数几个非波尔多品牌之一,其它还包括Guigal 和 意大利酒王西施嘉雅(Sassicaia)。啸鹰酒庄总经理Armand de Maigret称,现在的啸鹰葡萄酒已**属于膜拜酒,而是“**酒——纳帕谷的一级酒”。以下是啸鹰在Liv-ex Power 100中的表现,由上至下分别是liv-ex交易份额,酒评家分数,均价(单位:英镑/12瓶),表现(8月11-12),产量(箱):啸鹰酒庄啸鹰酒庄葡萄园位于加州奥克维尔,1986年前地产经理让·菲利普斯买下了这块葡萄园,*初葡萄园的所有浆果(品种混杂)全部卖给了其它纳帕谷酒厂。后来,菲利普斯想自己酿酒,在咨询了蒙达维酒厂员工之后,聘请了理查·皮特森之女Heidi Peterson Barrett,为酿酒师。1992年酒庄灌装**瓶纯手工酿造啸鹰,1995年面市。产量极低,年产约500-750瓶,价格**,是纳帕谷*有声望的名酒之一。该酒如此珍贵是因为菲利普斯将19公顷葡萄园原有的白葡萄全部拔除,取而代之的是波尔多红,现在的品种是赤霞珠、美乐、品丽珠、小维尔多和少量长相思。2006年,酒庄卖给查尔斯银行与企业家Stan Kroenke。葡萄园由David Abreu Vineyard Management公司打理,现任酿酒师是Nick Gislason,酿造主管是Marc Gagnon,米歇尔·罗兰(Michel Rolland)任酿酒顾问。(文章来源:LIVEX)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