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尼亚加拉冰酒节欢乐启幕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冰酒是用在低温条件下葡萄藤上自然冰冻的葡萄酿造而成的,酒庄通常在冬天采摘原料和进行酿造。加拿大安大略省出产的冰酒素有“液体**”的美誉。近日,加拿大安大略省举行了盛大的尼亚加拉冰酒节。今年的尼亚加拉冰酒节从当地时间11日开始,将会一直进行到27日,期间有冰酒品尝、美食共享、冰雕欣赏等50多场活动。

这个月是加拿大庆祝一种标志性产品的季节,数以百计的游客聚集在尼亚加拉湖滨小镇,品尝这种“液体**”。当地20多家酒庄在湖滨小镇*繁华的一条街上搭起白色帐篷,摆上自家酿造的**冰酒,供游客品尝。让人们一次就能品尝到不同种类的冰酒。

冰酒节主办方负责人皮娅·西格斯说:“每年的冰酒节是尼亚加拉地区人民共同盼望的节庆。只有冰酒把尼亚加拉湖滨小镇的酿酒区凝聚到了一起。因此,庆祝我们这个活动的主题,以及我们在冬季为收获付出的努力,就显得非常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