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酒业否认投机转让谣言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澳洲*大的葡萄酒集团**酒业(TREASURY Wine Estates,TWE)已否认投机转让谣言。

上周,两名为**酒业供货的种植商曾透露,**酒业要挂牌转让。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种植商称,有机构正在收购**酒业。还有几封匿名消息也指出,**酒业正在挂牌转让中,其中一封称中国的光明食品打算接管酒厂。

**酒业是**第二大葡萄酒公司,旗下拥有54个知名品牌,包括享誉盛名的奔富。

尽管投机转让消息频出,公司还是与相关部门合作,共同举办三月份的墨尔本美食葡萄酒节。

**酒业发言人瑞贝卡·史密斯称,公司不会对转让消息做任何评论,“对我们来说,这是再平常不过的业务了。我们的**是为股东们打造***知名、*成功的葡萄酒公司。”

另据报告称,**酒业自2011年脱离福斯特母公司之后,利润大幅下滑,去年在员工薪资问题上,与股东们发生争执。(文章来源:Weekly Times Now)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