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即将迎来首届进口葡萄酒嘉年华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届葡萄酒嘉年华共分为“葡萄酒展销、葡萄酒文化沙龙和葡萄酒盲品会”三大部分。参与人员除了葡萄酒爱好者和专业人士外,活动主办方还邀请了烟台市各大酒店、餐厅、会所的采购人员和媒体人员参与。届时,由万地葡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来自法国、格鲁吉亚、智利、澳大利亚和意大利的18款葡萄酒,将供到场的观众品鉴。观众在入场时可以领取酒杯到各展位品鉴、购买葡萄酒。此外,场还设置了知识测验和有奖参与环节,到场的***名观众还将享受由主办方提供的价值880元的葡萄酒专业培训机会一次。

*届进口酒嘉年华将汇集来自**400个酒庄的上万款葡萄酒,一百多位葡萄酒专业人士和广大的葡萄酒爱好者将会参与其中;期间,将组织6场葡萄酒展销会和20场葡萄酒文化沙龙。通过举办这些活动,万地葡将搭建一个葡萄酒交流、交易的高品质、**化平台,更好的**葡萄酒文化,**时尚生活潮流。

活动流程

10:30-17:30 进口葡萄酒展销

13:00-13:30 签到

13:30-14:00 葡萄酒文化沙龙

14:00-16:00 进口葡萄酒盲评会

万地葡**酒联介绍

万地葡**酒联位于烟台市保税港区内,由宁波万谷酒窖董事长陈日文先生投资创建。公司于2013年1月12日开业,经营面积达3600平米,其中展区面积为3100平米。项目*期投入资金为150万美金,总投资资金达1000万美金,是一家引进世界几大产区**葡萄酒生产企业及酒庄产品,在中国国内展示,**,销售;同时具有进出口,报关报检,仓储物流等功能的综合性大型进口葡萄酒烈酒与预包装食品的展示营销企业。

详细情况:

http://www.bizwines.com/plus/view.php?aid=7685

http://www.bizwines.com/plus/view.php?aid=7440;

http://www.bizwines.com/plus/view.php?aid=7441;

联系方式:

烟台万地葡**酒联有限公司

电话:0535-6820788

详情登录:www.bizwines.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