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字酒标:张裕爱斐堡干红走红春节市场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波尔多的木桐酒庄(ChateauMoutonRothschild)自1945年以来,每年都要邀请一位艺术家提供一幅画作作为酒标,倍受葡萄酒收藏家们的青睐。北京张裕爱斐堡**酒庄则邀请欧阳中石、沈鹏、张海、潘公凯、刘艺、申万胜等6位书法**每人书写一个“升”字,印制在2009年份爱斐堡丁洛特级干红的酒标上。据了解,由于“升”字寓意“步步高升”,一箱6瓶又寓意“六六大顺”,2009年份爱斐堡丁洛特级干红成为消费者**的送礼佳品,走红春节市场。

2009年份丁洛特级干红是由**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名誉主席、张裕爱斐堡**酒庄名誉庄主罗伯特•丁洛特先生监制的一款收藏级葡萄酒,张裕总工程师李记明博士介绍说,2009年春天温度适宜,夏天阳光强烈,秋天的雨水不多,是一个难得的好年份。**侍酒师协会(ASI)第12届世界侍酒师大赛“世界*佳侍酒师”**安德雷斯•拉尔森在2011年5月访问张裕爱斐堡**酒庄时,曾品尝过尚在橡木桶陈酿中的2009年爱斐堡丁洛特级赤霞珠干红,他评价说:“浓郁的黑醋栗、李子、胡椒和巧克力的芳香,结构如此精致优雅,非常接近波尔多的梅多克风格。2009年是波尔多的**年份,没想到2009年的爱斐堡赤霞珠也这么令人惊叹,这是一款陈年潜力很大的佳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