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工商分局开展假冒葡萄酒专项清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临近年关,为了让消费者买到合格的葡萄酒,近日,按照市工商局统一部署,芝罘工商分局积极开展了打击假冒葡萄酒专项清查行动。

这次检查以葡萄酒销售企业、大型商场超市、批发市场、物流中转站和名烟名酒店为**清查区域,走访市区20多家葡萄酒销售点,共查阅葡萄酒60多批次,此次着重开展以下“五查”:

一查主体经营资格,摸清销售酒品经营户情况;二查经销酒品的质量,看是否在销售使用来源不明或者超过保质期,或采购、销售、使用过期、变质、假冒仿冒及“三无”酒品;三查经营户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主要查看是否严把进货验收关口,货品来源是否从合法渠道采购,**质量安全;四查经营户进销货台帐情况,看是否按统一要求建立完备进销货台帐,台帐是否真实准确地反映经营情况;五查商标、广告,加大对酒品商标、广告等内容的监管力度,及时发现和查处违法行为。

经检查,已经对假冒“BORDEAUX”、“解百纳”、“长城”以及无中文标识葡萄酒等违法行为进行了查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