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把好葡萄酒庄项目入门关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宁夏组织12名**对申报的12家葡萄酒庄项目中的9家进行了评审,另外3家因选址不符合环境要求等原因未能通过初审,被挡在**评审会门外。

自*区葡萄花卉产业发展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在国内外的影响越来越大,吸引了区内外不少企业投资建设酒庄,从去年9月到12月,已有27家申报了葡萄酒庄建设项目。“日前,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被评为胡润百富2013年至尚优品****葡萄产地新秀奖,这更加说明贺兰山东麓是世界生产**葡萄酒的**产地。因此宁夏更要把好入门关,防止低档次酒庄的建设,**一哄而上的现象发生,**宁夏葡萄酒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这位负责人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