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遇冷葡萄酒遇热广州国产葡萄酒大促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生活品质提高,外来文化的融入,葡萄酒行业在我国迅速发展,并保持着20%到30%高增长速度,到目前葡萄酒大概占整个酒产品市场约两成的市场份额。白酒在我国历史悠久,传统的饮酒习惯保持着白酒发展的优势。然而去年白酒行业发展开始出现困境,受“塑化剂”、“禁酒令”等因素的影响遭遇冷冬。在此之下,葡萄酒行业相比下却呈温和向上发展。

据了解,年关将至,葡萄酒市场推销力度加大,都欲借此机会把市场做旺。调查显示,这个年广州葡萄酒市场促销活动正*热的展开。不少商家针对不同品牌不同产品有不同的促销方式。在一大型超市,国产品牌张裕解百纳推出“买六送一”、张裕干红“****”等活动。

据业内人士表示,现在过节,购买葡萄酒的市民明显增多,不管是自己喝还是送人,以前卖到缺货的白酒买的人却少了。现在葡萄酒的品种很多,中端价位的进口葡萄酒是*受欢迎的。国产葡萄酒在市场竞争上相对弱些,提高酒的品质还是至关重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