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香港葡萄酒拍卖行情大挫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据《葡萄酒观察家》称,在连续三年稳步上涨之后,2012年**葡萄酒拍卖情况很不理想。世界范围内葡萄酒拍卖额由2011年的4.78亿美金降至3.89亿美元,**佳酿拍卖额下滑19%。然而,很多细节还反应出一个问题,香港葡萄酒拍卖市场的不利局面比美国要严峻许多。

有报道称,去年美国葡萄酒拍卖额下降10%,而香港下滑32%。宝龙拍卖行的****葡萄酒总监Richard Harvey将其归因于波尔多葡萄酒价格的上涨,特别是曾在中国备受追捧拉菲在2011年遭遇大幅降温。

也有不同意见认为,下滑的局面表明市场开始企稳。 苏富比葡萄酒主席Jamie Ritchie 告诉葡萄酒倡导家,2012年波尔多葡萄酒的价格开始变得“更加现实”,利润实现变得多样化。

在1月25日和26日阿克•梅罗尔和康迪特的香港拍卖会上,很多**佳酿成功拍出,其中包括一些**珍贵的勃艮第佳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