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将贴电子身份证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张裕集团获悉,张裕与广百集团近日在广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国内*条“**名酒智慧供应链”。未来每一瓶广百酒业代理的进口葡萄酒和国产葡萄酒都将设置**的“电子身份证”,消费者可通过自动查询机或短信就可查询所购葡萄酒的真伪。

谈及此次选择广百集团的原因,张裕集团方面表示,广东是进口酒消费的重要市场,而广百集团拥有整个华南*大、*完善的百货零售渠道,旗下的商业储运公司,是国家*早认定的“物流配送**企业”之一,将能从源头上**甄选的葡萄酒流通环节的安全品质。

据介绍,广百集团、张裕公司将共同打造“**名酒智慧供应链”,实现葡萄酒的全程冷链储运,**在流通过程中使葡萄酒始终存放在*适宜的环境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