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张裕先锋全国经销商齐聚广州共谋未来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2013烟台张裕先锋**酒业有限公司全国经销商会议在广州白云**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烟台张裕先锋酒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程国利、专卖店管理部总经理姜程远、广东省总经理李星明以及来自全国15个省份的一百多位经销商汇聚一堂,就专卖店的经营管理、**策略、发展规划进行了分享与交流。8日,主办方还安排大家专程到东莞、惠州、广州三地**门店考察、学习,与会者均表示要“携手先锋,共创双赢”。

扩张:从广东到全国

张裕作为国产葡萄酒的**老大,从2012年初开始调整战略布局,在继续做大做强自有品牌的同时,也加大了对进口葡萄酒业务的支持力度,专门成立了张裕先锋**酒庄联盟专卖店管理部,在国内以直营或者加盟的方式进行销售。烟台张裕先锋酒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程国利指出,先锋的成立是2012年张裕继成立**葡萄酒城后的又一件大事,这让我们全面掌握了品牌渠道,因此,此次战略调整对张裕的未来意义深远。

在谈到未来发展时,姜程远表示:我们打算用6年时间打造3000家联盟专卖店,并力争在五年内成为实力*强的进口葡萄酒品牌运营商之一。他还指出,2013年专卖店的发展将从广东加速向全国**。在谈到2013年产品规划时,他强调要加快产品到位的步伐,例如张裕熊猫系列36款产品要按时上市,并且突出“全部按照出口欧洲的标准”这一卖点。而限量版名酒只在先锋专卖店里销售,其他渠道将全部停止销售。他认为,先锋离不开母品牌的支持,张裕的品牌价值应通过专卖店的渠道来实现。

张裕先锋**酒庄联盟广州总代理、广州逊煌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健锋谈到区域市场的开发模式时指出,之所以采用直营与加盟的混搭方式,是因为“可以取双方之长而补其短,充分整合资金、资源,在稳固已有市场的基础上持续地**市场。”有了这些模式,代理商更有信心做大做强张裕品牌。

经验:“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惠州市百利保酒业有限公司总裁邹惠嘉作为经销商代表**发言。他从品酒会、团队、发展规划三个方面,跟大家分享了惠州直营店短短三个月取得不小进步的经验。他表示,直营专卖,****,为顾客提供的是高性价比的红酒,会让顾客更信赖。他介绍,自去年9月以来,他们先后举办了各式酒会、各类品鉴会,例如“浪漫意大利,情迷多来利”意大利多来利起泡酒品鉴会等活动,通过提供平台与机会,让消费者认识了张裕的品质与服务,同时也拓展了销售渠道,寻求到了更多合作机会

而张裕**酒庄联盟东莞总经理彭淑芬在发言中表示,去年他们更重视的是品牌的营销**。例如举行了很多新闻发布会、新品发布会,跟**楼盘如万科等合作,还同**品牌如路虎等一起搞活动,赞助了蔡琴演唱会,与市政府联合举办葡萄酒文化艺术节,而成为2012莞商大会指定用酒可谓是*浓墨重彩的一笔。此外,她表示非常重视媒体投放,在中心城区的LED屏、本地纸媒、东莞主流网站上都有持续的广告投入。总之,从效果来看整体还是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