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瓶塞活动推广铝合金制瓶盖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众多**铝合金制葡萄酒瓶塞制造商目前在欧洲市场启动一项葡萄酒瓶塞活动,旨在提高消费者意识,了解铝合金制葡萄酒瓶塞对葡萄酒的益处。

“铝合金制葡萄酒瓶塞--旋转360度”活动由欧洲铝箔协会(European Aluminium Foil Association)举办,2013年将全面展开,并推出多语种网站www.aluminium-closures.org。

该网站还将发布科学研究结果,强调这种铝合金制葡萄酒瓶塞可为葡萄酒商提供的优势,包括葡萄酒口感、品质,瓶盖的可持续性、回收利用价值、便利、技术,并节约成本和设计新颖。

Guala瓶塞集团、EAFA瓶塞集团总裁Franco Bove介绍本次活动时称:“铝合金制葡萄酒瓶塞--旋转360度活动内容丰富,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将为这种瓶塞的客观评估奠定基础,从多个角度来说这种瓶盖都具有可持续使用价值。”

据活动组织方称,过去十年葡萄酒行业内的铝合金制葡萄酒瓶塞使用出现快速增长,2011年达到约40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