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200万美元奔富珍品佳酿将现身伦敦销售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价值近200万美元的澳洲*具标志性珍品佳酿--奔富本月将现身伦敦销售。

梅菲尔区精品葡萄酒酒商Hedoni** Wines的参观者们将有机会目睹跨越60个垂直年份的奔富葛兰许,从*个试验年份1951年份到目前的2007年份。每瓶葡萄酒均已经通过奔富各个时期*席酿酒师的验证和签名,包括已故的Max Schubert、John Duval及现任酿酒师Peter Gago。

Gago称,“本次奔富系列酒品将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场视觉盛宴,提供的酒款是世界***的奔富佳酿,消费者对此垂涎欲滴。”

尽管本次奔富收藏酒款目前尚未进入伦敦店铺,但Hedoni** Wines副经理Ben Murray称目前已有顾客询问这批酒款的供货情况了。

本次“奔富收藏酒品”价值195万美元,包括一组13箱1.5升装葡萄酒--2008年份Bin 620 Coonawarra Cabernet-Shiraz和2004年份Penfolds Bin 60A,均受到“葡萄酒鉴赏家”编辑James Suckling100分的评分。

除此以外,未来十年一旦Penfolds Icon and Luxury系列葡萄酒发布,奔富佳酿采购方即可获得一箱该系列葡萄酒及价值8万美元的其它奔富葡萄酒。

如果存储奔富酒款太多,奔富还可为采购方建设酒窖,价值8万美元。*重要的是,采购方还可以飞往奔富老家Maqill Estate酒庄参观酒厂和葡萄园。

同时,Hedoni**还将采购奔富一支12个限量版手工吹制的小玻璃管包装葡萄酒,价值19.32万美元。小玻璃管包装的奔富葡萄酒封装在木箱中,包含750ml的2004 Block 42 赤霞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