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佳酿中国年专家支招选好酒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新春将至,是阖家团聚、共品美食与佳酿的**时刻。葡萄酒以其*特品味赢得了大家青睐。然而葡萄酒挑选,似乎是不少人的难题。为此,***葡萄酒评酒委员张辉女士向大家介绍挑选葡萄酒的几大窍门。

佳节之际,为好友选一款好酒,是不少成功人士的惯例。中粮集团旗下的长城桑干酒庄酒,是国宴**酒,长城桑干酒庄特别珍藏级干红更是其中精品。此外,长城桑干酒庄雷司令干白因其**口感,在第六届法国巴黎**酒展斩获“2012年度中国**葡萄酒*佳白葡萄酒”大奖。新春佳节,以“一红一白”的美酒佳酿作为馈赠之礼,**显示出馈赠者不俗的品味。

据张辉介绍,“产区酒”可谓葡萄酒中的“**菜”。被称为长城葡萄酒“小产区酒”典范的长城天赋葡园系列,是*佳选择之一。其中,长城天赋葡园精选级干红葡萄酒醇厚舒顺,丰满圆润,作为节日欢聚的佳酿不失为上佳之选。

一瓶品质**葡萄酒的诞生,得益于得天*厚的葡萄酒产区自然条件,也需要科学有效的酿造管理。依托世界500强中粮集团全产业链战略,长城葡萄酒从各个环节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一条龙控制体系,**每一瓶摆上百姓“餐桌”的长城葡萄酒都是真正的好酒。

在选购时,**特别提示,*好是通过正常渠道选购。尽量向销售员询问清楚;也可以事先访问长城葡萄酒官网,多掌握一些长城葡萄酒官方产品的信息与特征。

选美酒佳酿,品新春人生。经**点拨,掌握了葡萄酒的选择方法之后,就让我们择一瓶上乘佳酿,与家人朋友开启中国新年的快意人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