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美国散装葡萄酒进口增长翻番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硅谷银行一项新的调查显示,由于有竞争力的价格和消费观念的改变,今年在美国,散装葡萄酒进口量增长一倍以上。硅谷银行的年度国家葡萄酒行业调查昨天公布,报告称,2012年美国的散装酒进口出现飙升,“1370万箱增至3150万箱,并在过去一年总量超过4000万箱。据调查,这是由于国内需求的增加,国外散装酒更易获得和利好的汇率优势。2012年,智利,阿根廷和澳大利亚占据美国散装酒进口量的75%。虽然2012年,美国加州葡萄酒实现高产**,但调查者仍然预计今年散货葡萄酒的进口量仍持续增加,特别是在美元继续走强的情况下。调查还显示, 目前美国的年轻消费者的消费喜好不断改变,他们更多饮用国外葡萄酒,并表现出不同的喜好。某零售商的数据显示,2012年其国外葡萄酒消费已经超过了美国葡萄酒的消费。调查呼吁行业应增加美国葡萄酒的促销活动,因为一个年轻的消费者对外国葡萄酒拥有较高忠诚度,从长远来看,是不利于美国葡萄酒行业发展的。他们指出,“营销活动已经成功地改善国内杏仁和开心果行业,为什么不能改变美国葡萄酒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