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评:宁夏酒企看好产区保护法的实施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2013年2月1日,宁夏**自*区新颁布的《宁夏**自*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保护条例》实施日期的临近,我国*部有关葡萄酒产区保**也将正式落地。该法规的**并实施也标志着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成为****个进入依法发展的产区。

作为宁夏本土的葡萄酒企业对产区保**的**和实施是如何看待的呢,对此记者采访了宁夏西夏王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宏。王总表示,产区发展法规的**是很有前瞻性的举措,反映了我们企业的心声,也是我们积极促成的事情。这是宁夏贺兰山东麓高度参与国际市场的重要举措,同时也表现出在原产地保护上依法依规管理的思想和理念。将引领中国葡萄酒产业的高标准要求,更好地促进宁夏葡萄酒产业的发展,为将来打造国际知名产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举会加强产区规范基地管理、产区分级建设、产品内部分级和资源保护,会得到更多行业人士、消费市场和国际投资商的关注。王总还称,法规的**和实施,还会对教育培训、水土资源保护、食品安全和绿色有机能源的实现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对下一步引进优良品种、地理标志生态特性产品的打造和向消费者提供质量可追溯的产品提供了法规上的保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