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艮第起泡葡萄酒圣文森特节启动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勃艮第传统的起泡葡萄酒节-圣文森特节(Saint Vincent Tournante)将于1月26日-27日在法国东部金丘Chatillon-sur-Seine村庄级产区举行。届时,活动现场将呈现各种**的勃艮第起泡葡萄酒。

为了迎接勃艮第起泡葡萄酒原产地的这一盛会,众多志愿者纷纷前来为这里的街道进行装饰,同时还播放幻灯片并进行勃艮第葡萄酒联盟(Burgundy Wine Brotherhoods)传统列队。

Chatillon葡萄酒产区涵盖23个村庄和3个山谷。所有葡萄酒村庄级产区都忙于准备这一盛会,代表村庄出席活动。同时,这一地区还有6个"流动性"地区组成。

在这里参与者可以感受到盛会装饰的街道,古老的城镇,漫步在Laigne、Ource和Seine三大山谷。

整个活动区域会到处是品鉴位,参与者可有机会品鉴到"各色"勃艮第起泡葡萄酒,白起泡,白中白,黑中白和年份起泡!

周六早上:圣文森特节开幕,整个勃艮第葡萄酒酿酒商将以传统方式列队行走。第戎大主教举行圣文森特弥撒后,品酒骑士团(Chevaliers du Tastevin)将举行仪式纳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