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香槟品牌供货商陷入破产危机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据悉,知名香槟供货商Pressoirs de France目前陷如破产危机,债务累积达到4900万欧元,其中3000万欧元属于银行债务。该集团是英国Waitrose、Morrisons和Tesco等超市的香槟品牌供货商。

然而,Pressoirs de France集团据说目前还尚有2500万欧元香槟库存,11公顷葡萄园及价值180公顷的合同。

1月8日兰斯当地法庭指派的破产管理公司可能会寻找愿意接受集团债务的买主。

法国报纸l'Union也引用集团总裁Nicolas Dubois的话说:"集团仍然拥有重要资产,因此有意寻求进一步发展。兰斯当地法庭意识到这一潜力,因此指派破产管理公司与*席行政主管Mr Jean-Luc Mercier进行协商,构建行为规划,保护就业和市场,然后进行审查。客户和供应商及我们团队的活力给予我们的信心将是我们度过难过的关键因素,我们感谢他们。"

Dubois称,公司去年已经出售了600万瓶香槟,而过去四年则购买了2200万瓶sur latte阶段的香槟,相当于1.6亿欧元。

其它报告还显示,集团还以每瓶8欧元的价格预售了大量香槟,以期sur latte阶段的香槟价格会有所下滑。然而,sur latte阶段的香槟每瓶价格超过7欧元,加上每瓶还要额外花费1.2欧元用于除渣,导致利润无法维持,入不敷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