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率升高黄尾袋鼠盈利能力下滑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澳洲**品牌“黄尾袋鼠”生产商——柯思拉酒业(Casella Wines)20年来*次亏损,正在与银行进行紧急谈判。  

柯思拉酒业的财务年报显示,他们去年亏损3000万澳元。澳元升值是造成这一危机的主要因素,在过去3年中,澳元兑美元的汇率上涨13%。所以,尽管黄尾品牌在美国销售额很高,但**能力很低。黄尾袋鼠3/4的销售额来自美国,但是随着澳元兑美元汇率的上涨,黄尾袋鼠根本无法与纳帕、智利、阿根廷和欧洲葡萄酒抗衡。柯思拉酒业表示不会用涨价来应对危机,他们将与可口可乐合作,推出一系列**酒。(来源:thedrink**usines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