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葡萄酒庄园项目在陕西泾河新城开工建设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1月14日,由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泾阳县**与陕西春秋庄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的春秋葡萄酒庄园项目在泾河新城开工建设。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改善当地农业发展格局、提高农业生产率和农民收入将起到重要作用。

春秋葡萄酒庄园项目总投资5.981亿元,总占地面积2485亩,将建设**酿酒葡萄科技加工(**酿酒葡萄种植**基地和一级葡萄酒酿酒酒庄)与****树种培植研发基地等两个中心产业板块。项目建成后,预计年生产葡萄酒20万瓶,年上缴税收1920万元,带动就业1800人以上。本次开工的一期项目占地1385亩,主要建设占地750亩的**酿酒葡萄科技加工项目、占地535亩的****树种培植研发基地及占地100亩的公共道路、公共区域等综合配套项目。

据悉,该项目自去年9月份筹备建设以来,目前已整理土地877.7亩,采购**酿酒葡萄苗木10万余株,其中赤霞珠6万余株,美乐3万余株,栽种优良树种3000棵,铺设园区道路12000多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