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葡萄酒出口量打破纪录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南非葡萄酒协会(WoSA)数据显示,2012年南非葡萄酒出口量估计达到4.17亿升,较上一年增长17%,打破2008年4.07亿升的纪录。散装酒出口量仍占总量一半以上。

增长主要得益于汇率优势和**葡萄酒短缺,以及欧洲、拉美、澳洲、新西兰葡萄的大幅减产。

但南非葡萄酒协会执行总裁Su Birch表示,2012年南非散装葡萄酒出口比例为59%,她认为这是逐渐显现的**趋势。“显然,我们希望**能放在瓶装酒上,对于包装行业的就业和产品利润都是好事。”

她表示,出口往北美、日本、中国和其他非洲国家的瓶装葡萄酒数量喜人。

同时,南非葡萄酒行业信息系统中心(SAWIS)数据显示,南非2013年葡萄产量预计将达到140万吨,这将是史上第三大的丰收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