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波尔多CotesdeBourg区最大市场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据Cotes de Bourg葡萄酒联盟(Syndicat des Côtes de Bourg)总监Didier Gontier称,得益于过去两年中多次参加亚洲区举办的贸易展会,中国目前已成为波尔多Cotes de Bourg区葡萄酒*大的市场。去年,Cotes de Bourg区葡萄酒对中国的出口量增长56%。

Didier告诉法国西南报( Sud-Ouest):“去年我们在中国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出口量增长了56%,约5000公升。”“两年的时间,中国就发展为Cotes de Bourg区葡萄酒的*席出口市场。欧洲市场下降的市场份额在中国市场得到了弥补。”.Didier称,Cotes de Bourg葡萄酒的**策略主要是参加贸易展会。两年前*先在上海参展,之后在香港和北京。他说,今年Cotes de Bourg葡萄酒联盟将参加在中国成都,北京,香港,东京举办的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