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家进口葡萄酒交易中心开业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1月12日下午,重庆*家进口葡萄酒交易中心开业,该中心位于九龙坡区巴国城石生**商贸城;进口葡萄酒交易中心开业后,能够满足市民对纯正进口葡萄酒的需求,弥补重庆进口葡萄酒专业交易市场的空缺。

据巴国进口葡萄酒交易中心负责人介绍,该中心与工商局、检验检疫机关等部门对入关手续、商品质量抽检、入库商品保质进行把关,客户可通过每一批葡萄酒的报关单、检验报告、检验检疫卫生证等鉴别进口葡萄酒的真伪,还可通过生产日期、编码、条形码等查询到每瓶葡萄酒的身份。

据了解巴国进口葡萄酒交易中心经营面积达8000平方米,仓库700平方米,已入驻38户商家,实现招商80%。该中心汇集了世界各国、各种档次的进口葡萄酒,以批发、团购为主导,价格比市价优惠20%—30%。

近年来葡萄酒消费在重庆市场潜力*大,增幅惊人,每年以25%—30%的速度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