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定西私企海外并购法国特级葡萄酒庄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日前从甘肃定西市获悉,定西市悦心房产开发公司近日组织团队远赴法国波尔多市,正式接收运营并购的原属法国波尔多集团的农地橡木树**酒庄,成为该市“走出去”开展海外并购的**家企业。

据悉,并购完成后,该公司除了以酒庄为基地生产销售**葡萄酒外,还将把酒庄和公司原有的一些项目“捆绑”在一起开发:一方面,依托酒庄把定西市书画、剪纸、草编、麦秆贴画以及省内的敦煌壁画等地方文化产品推向欧洲市场;另一方面,借鉴法国的先进技术和理念进一步做好“通渭县3万亩桑葚种植及深加工项目”。还计划将酒庄内的古城堡“复制”到通渭温泉城,提升通渭温泉城的品位,熔古城堡文化、温泉文化、葡萄酒文化及通渭书画艺术于一炉,尽力把通渭温泉城打造成具有一定水准的涉外旅游景点。据介绍,该公司此次并购的两家酒庄均地处法国波尔多市,其中橡木树酒庄是法国的一座**酒庄,占地面积7公顷,其中葡萄园6.5公顷,葡萄树平均年龄为25年,年产葡萄酒3万瓶,该酒庄建于18世纪,并拥有一座十八世纪的古城堡。另一家波尔多玛乐客酒庄是法国的一座特级酒庄,占地总面积33公顷,年产葡萄酒14万瓶。去年11月份,该公司经多方考察论证后,在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的全力帮助下,该公司与法国相关企业签订了并购协议,其中橡木树葡萄酒庄已于1月1日由公司正式接手运营,波尔多玛乐客酒庄的整体并购接收工作将于今年4月份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