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湖州葡萄酒庄园群6月开建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月14日从浙江省湖州市农业部门获悉,长兴将建湖州市*个葡萄酒庄,据悉这个葡萄酒庄园项目是湖州市农业**项目之一,该项目落户长兴县泗安镇,预计能在3年后全部完成项目建设。今年6月底,该项目将正式开工建设。

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了总体规划方案的编制、土地流转和注册农业种植公司等方面的工作。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他们正在着手申报项目一期的土地指标。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项目占地总面积536亩,计划建设用地总面积88亩,总投资在5亿元左右。据了解,该项目致力于打造湖州市*个集种植酿制、经营管理、休闲居住和旅游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化葡萄酒庄园群。“分阶段打造一个生态旅游度假区,坚持在保护原生态和农耕文化的基础上,逐步融入中西方文化元素,培育葡萄酒文化旅游的亮点……”据介绍,该项目共分两次开发,主要包括四大功能区块。除去葡萄酒种植园、葡萄酒文化中心、五**假日酒庄、森林水疗中心、若干个世界各国风情式酒庄、餐厅之外,这个大的葡萄酒庄还包含了种植着果树、茶叶和各类农作物的现代农庄。另外,葡萄酒庄里还将配备多功能活动中心、会议厅、宴会厅等接待设施,以及包括养生公寓、度假公寓在内的山居休闲度假公寓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