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葡萄酒看好厦门市场葡萄酒尽在雷拉斯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西班牙葡萄酒一直被称作**葡萄酒的代表,有机葡萄酒更是在**上受到盛大赞誉,事实上这都要归功于西班牙农民沿用文艺复兴时期流传下来的葡萄收获和发酵技术,这**不像大多数的葡萄酒生产国(尤其是美国)。这些年,当大多数人忽略保护地球而大规模生产葡萄酒时,不知道西班牙人如何抵挡现代耕作方法的***率诱惑,继续在友好的生态舞台上遵循自己的规则出产有机葡萄酒。

北京雷拉斯酒业有限公司2012年国内*推源于欧洲的有机葡萄酒,所选葡萄及酿制过程严格按照欧盟有机认证标准操作。在美国俄勒冈州,有机葡萄酒标志是OregonTilth;华盛顿的则是WSDACertifiedOrganic;意大利规定标志为ViticolturaBiologica;而西班牙是AgriculturaEcologica.

日前,看好厦门葡萄酒市场的前景和潜力,又一西班牙葡萄酒品牌正式进驻厦门,并将厦门作为打开中国市场的**站。

据介绍,这次入驻厦门的西班牙品牌葡萄酒“里卡多”,酒庄位于前埔东路的明发戴斯酒店一楼,该品牌**,引入中国的都是“超性价比的高品质酒”,同时,将砍掉一切中间环节,让酒庄直接和消费者“面对面”。另外,针对目前市场上进口葡萄酒鱼龙混杂的状况,该品牌还向消费者做出了“假一罚千”的**。

据里卡多品牌葡萄酒中国区CEO李先生介绍,里卡多这个品牌是西班牙的费尔南多家族在1940年创办的,到现在已经72年,经历了这个家族的四代人,同时这个家族还有着上**的葡萄种植历史,有很深的积淀。现在,这个酒庄的葡萄酒都是DO级的,产量在马德里产区的排名也在前三名。

李先生透露,他之前和朋友一起去西班牙,访问了这个酒庄,到那之后,马上就被吸引了,品完酒,得知这个品牌还没有进入中国后,立即就决定要把它引进到中国来。

这次*批引进厦门的几款葡萄酒,葡萄树的树龄都在30年以上,用来窖藏的橡木桶,一部分来自法国,一部分则是来自罗马尼亚的天然橡木桶,再加上家族传承的调酒工艺,很好地**了酒的品质。

此外,据李先生介绍,选择厦门作为进驻中国的**站,是看好厦门葡萄酒市场的前景,以及厦门不错的红酒文化氛围。

李先生认为,目前,以厦门、上海为代表的一些酒类消费市场逐渐成熟,进口葡萄酒的市场份额已经逐渐与传统的白酒、啤酒分庭抗礼。同时,进口葡萄酒正在逐渐从商务场合、夜场等特殊领域,向大众消费者的日常餐桌过渡,在这种情况下,具有性价比优势的进口葡萄酒产品将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