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市场:葡萄酒均价首次突破每瓶五英镑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据尼尔森公司(Nielsen)*新公布的调查数据表明,英国市场即饮葡萄酒的平均价格*次突破每瓶(750ml)5.03英镑。

此次研究由美誉葡萄酒(Accolade Wines)出资,由尼尔森公司和其他研究机构合作完成。

报告称,从2002年开始,英国市场葡萄酒价格上涨部分中的80%源于税收的增长。

报告还预测,截止到今年年末,英国市场葡萄酒的平均价格将由每瓶5.03英镑上升至5.10英镑。目前对于每瓶5英镑的葡萄酒来说,税金占到成本的60%.

2011年底,英国市场平均每瓶葡萄酒的价格为4.74英镑。

2011年7月,Tesco公司的时任啤酒,葡萄酒和烈酒品类总监Dan Jago告诉db,在英国市场以低于5英镑的价格来买酒的时代快要结束了。

“以低于5英镑的价格买酒将越来越难。我们有一系列5英镑以下的葡萄酒,但数量会越来越少。这是一件好事。”Jago说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