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十年波尔多酒对中国出口量增长了一百倍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来自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CIVB)的*新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7月底之前的一年内,波尔多葡萄酒销量增长2%,销售额上升10%。

波尔多酒出口增长很大程度上受助于远东市场的推动,波尔多酒向中国的出口量占出口总量的1/4,近10年内,波尔多酒对中国出口量增长了100倍。

对于目前市场对于波尔多泡沫可能破裂的传闻,CIVB 经济与研究部门主管Jean-PhilippeCode表示,“与日本不同,中国市场非常*大,连小城市都有100多万人口。波尔多葡萄酒消费不仅在大城市保持了强劲增长,在众多的小城市中也日趋*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