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同性恋婚姻的起泡葡萄酒在美国出售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纽约葡萄酒进口商设计了一款名为Égalité的勃艮第起泡葡萄酒,专门在美国同性恋婚礼上供应。

这款酒名Égalité是法语“平等”之意,酒标上有一个彩虹色的心形图案。该葡萄酒是纽约进口商Biagio Cru & Estates Wines特地设计,以此支持同性恋、双性恋及变性者团体(LGBT)的平等运动。

公司市场总监Darren Restivo说,他希望这款酒能够显示他们的商业价值观和个人价值观。

2011年,纽约同性恋婚姻合法化,据称每年由此带来的经济效益达2.59亿美元。Biagio公司看到了LGBT团体婚礼上的葡萄酒这个*大的市场空缺。

Restivo说:“这款酒体现了包容的精神。”据他称,这瓶酒带有桃子和蜂蜜味,尾调干净简洁。本月在美国各地有售,建议零售价23.99美元。

西班牙Bodegas y Viñedos Robeal酒庄,20欧元/瓶

这不是市场上*款为LGBT团体设计的葡萄酒,斗罗河的Bodegas y Viñedos Robeal酒庄也曾推出一款100%添普兰尼洛葡萄酒庆祝西班牙同性恋婚姻合法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