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三批次葡萄酒上榜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1月11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葡萄酒产品质量抽查结果,“上谷”、“银海浪”“七朝王”3品牌上了黑榜。目前,市质监局已责令相关不合格产品下架。

本次共抽查了148家企业生产的150种葡萄酒产品。经检验,怀来斯帕多内葡萄酒庄有限公司的“上谷”**级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规格型号:750mL/瓶12.5%vol,生产日期/批号:2012-01-09)、喀左轩尼诗葡萄酿酒有限公司的“银海浪”雷司令干白葡萄酒(规格型号:750mL/瓶11.5%vol,生产日期/批号:2011-11-24)、开封华夏葡萄酒有限公司的“七朝王”利口红葡萄酒(规格型号:750mL/瓶15%vol,生产日期/批号:2011-10-10),检出菌落总数超标。标准值要求菌落总数≤50cfu/mL,其中“银海浪”雷司令干白葡萄酒实测值为70000cfu/mL,是标准值上限的1400倍。

1月11日,记者走访了“株百”、“步步高”、“家润多”等市内多家超市,未发现上述3品牌的产品销售。而在徐家桥批发市场,记者询问得知,这些品牌葡萄酒由于售价相对低廉,主要销往农村地区用于的婚宴或酒席。“接到了厂商的通知,已下架封存。”一经销商表示。

据了解,人体食用菌落数超标的食品后,容易引发腹泻等肠道疾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