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百酒业“牵手”张裕正式进军酒业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上周末,记者从国内葡萄酒*头张裕集团获悉,该公司已和广百集团战略合作,以共建国内*条“**名酒智慧供应链”,这意味着双方希望联手搭建让外界放心的进口酒消费平台,也标志着华南商业**广百集团正式进军酒行业。

据了解,当前我国已成为**葡萄酒消费增长*快的市场。据出席本次合作签约仪式的广东省酒类专卖局副局长朱思旭介绍,去年1月到10月,我国葡萄酒生产109万吨或同比增加18%,销售达到285亿元或同比增长9%。他称,去年进口葡萄酒约占了国内市场的1/3。

记者了解到,广百集团储运公司全资成立的“广百酒业有限公司”日后将成为张裕的广东区域品牌运营商,负责张裕集团代理的进口葡萄酒在广东到岸后的报关、运输、仓储、配送等全程供应链服务。双方表示,未来每一瓶广百酒业代理的进口葡萄酒和国产葡萄酒都将设置**的“电子身份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