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酒业或将易手中国人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拥有奔富和禾富等多个澳大利亚**葡萄酒品牌的**酒业集团(TWE)健康稳定发展,业界纷纷猜测它很快要被国外企业收购。中国投资者有可能赢得这场预计超过42亿澳元的竞价之战,将这个澳大利亚*大的葡萄酒公司纳入囊中。

2010年9月,在TWE从其母公司Foster拆分出来之前,美国**股权公司Cerberus Capital就曾与TWE磋商收购事宜。还有消息称,中国的光明食品集团于2011年也向其表达收购意向,仅在拆分完成不久之后。

**葡萄酒供应过量情况逐渐消失,加之中国需求不断激增,葡萄酒产业即将高调复苏,不少人预测诚心收购TWE的开价不久将浮现。

TWE第四大股东(5.1%)Perpetual公司的基金经理Matt Williams说:“无论是接下来的三个月或者三年,以TWE品牌稳定的发展前景,终究会吸引**或中国人的注意。”

自从拆分的19个月以来,TWE股价上涨了67%,从2011年5月上市价3.36澳元上涨至去年9月5.60元的峰值,上周五报收4.71元,总市值30.5亿澳元。

Macquarie的分析师Greg Dring称,TWE的股价显示,市场预期其收入大增或是有被收购可能,并且估计如果TWE拆分出奔富作为收购缓冲,其价值将为42亿澳元。

在过去18个月里,中国人*购了Gemtree和Stone********酒庄,以及西澳的Ferngrove酒庄。

版权为中国葡萄酒资讯网所有 **********@wines-info.com)并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