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B发布2012波尔多葡萄酒出口数据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2012年度股东大会(the CIVB’s AGM)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止2012年7月份的一个财政年里,出口中国的葡萄酒达5230万升,同比上涨55%,占波尔多葡萄酒总出口量的10%。

波尔多葡萄酒出口数据(非欧洲市场)

波尔多葡萄酒出口数据(欧洲市场)

CIVB总裁Georges Haushalter称,需从长远角度进行分析。如法国本土的市场消费了60%的波尔多葡萄酒,消费量显著下降,或将产生不利影响;波尔多葡萄酒在欧洲市场上也增长甚微。

这些数据显示,法国本土和欧洲市场正面临着葡萄酒消费缓滞不前或下降的挑战。从这些数字及法国和欧洲市场的挑战性局势来看,CIVB总裁Georges Haushalter敦促行业保持“明日之波尔多”战略计划的改革趋势--加大力度关注葡萄酒酿造,进行行业联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